1985年高雄的夏天,充满着玉兰花的香味,也洋溢着青春的躁动。尚未开放的台湾校园,教官一人独大。没有民主与自由可言的学校,压制不住王心仁(凤小岳 饰)逆反的心,写藏头诗,策划集体抗议舞会。和他一起无法无天的还有陈忠良(张孝全 饰)和林美宝(桂纶镁 饰)。经常腻在一起的三人,爱情也在悄无声息地滋长。木讷的忠良读不懂美宝的暗示;心仁则积极地追求美宝;而最早交女友的忠良却困惑了。
1990年的台北。风起云涌的学潮运动,少不了阿仁的身影,而阿良则做着阿仁最好的观众。和阿仁成为男女朋友的美宝则时不时从家乡来台北,三人依旧亲密无间。一场盛大的学生集会引起了警方的注意,也冲垮了三人的维系。阿良选择跨出了城墙;阿仁抵不住外在诱惑;将这一切看在眼里的美宝,已无法选择无视。踏入社会,多年不联系的他们再次有了交集。曾经的好友恋人,现在各自有了新的身份加诸身上。为爱自讨苦吃的他们最终能否重拾勇气,回到1985年那个如梦如幻的家乡。
将各种恐怖元素粗暴直接地糅合,不同录像带之间看不出有啥联系,割裂感较重,伪纪录片和重口味片爱好者必看吧。
几个故事都挺无聊的,也就第二个机器人的故事还稍好一点
cult短篇集。如果不是不久前看了《灵媒》可能因为伪纪录片的形式还会再加半星。
恐怖片《致命录像带94》我并没有看过前面的三部,此系列电影,基本都是伪记录的形式,惊悚,恐怖,血腥,重口…画面处理的也不错!第一个故事:下水道里的鼠人,怎么感觉更像是一个邪教的圣物了?好吧!第二个故事:就是殡仪馆守夜女子的恐怖遭遇啊!半个脸的男人还是可以的!第三个故事:满满的机械加人体结合风,个人最喜欢这个,画面视角也很棒,慢慢的杀戮、血腥…很重口,很刺激,很棒!第四个故事:说实话,我没有看太懂,一见阳光就秒变炸弹了吗?本来要报复美国,结果被全灭了?唉!还有整体穿插的那个故事也是很一般,为了串联而串联吗?有点失败啊!总体看下来,本人推荐前三个故事,尤其第三个!总之,推荐喜欢重口恐怖伪记录的朋友们观看哦!(话说,我是不是应该回看一下此系列的前三部了?嗯…考虑一下)
很久没有看过这么正儿八经的邪典片了,这种掐头去尾地讲了一段段没来由的故事,既过瘾又充满恶趣味。
喜欢第三个故事,有想法有创意,妹子安上机械枪突突突有点像恐怖星球,结尾杀死那个半机械怪物的手法和机械战警2差不多,都是致敬
惊吓点还是有,不过这一步更主打的是血腥和猎奇了,首当其冲就是第三个故事,cult十足,血腥又变态,很像豚鼠系列中的一个章节,有不错的银幕冲击力,第二个故事也精彩,氛围和恐惧感营造得很好,但第一和第四以及串场故事就过于俗套了,毕竟这也是伪纪录片电影,很多时候又是强行“拍摄”,还是犯了这类片的通病,且真的断肢残骸血浆太多了,画面突击感强,但也是很廉价的吓人方式。整体还算好过第一部,但没有惊艳的第二部吓人,这个系列也是延续了下去,有自己的特色也拍得可以,值得恐怖片迷期待
太烂了 前两个故事还行 后面都不知道在讲啥
印尼机械>棺材>鼠人>吸血鬼。印尼机械太有游戏感了 故事完成度也特高(虽土但爱)我真的吹爆。棺材的恐怖氛围渲染很牛 是比较高级的cult质感…总体是满意的 说不上多新颖 但重金属感超标了啊喂!机械人姐姐赛高!
本来打算做字幕给大家的,可惜精力有限,没做完,交给BtoZ群里的朋友接手了,字幕今晚发。 说说片子,挺好看,希望这个系列一直走下去。
比较喜欢改造人那一段(配电室/和小秦&hy
作为新出的伪纪录式分段恐怖片质量还算可以的,1跟3小故事质量不错,血腥度很高,B级风味相当重。
有以前cult片那味了,前两个故事都很nice!好久没看到这种复古风味了,整体质感也很到位,期待下一部?
3.5,在这个类型里,其实还算不错了。几个故事都不错,够地下,够带劲。主线那个故事比较拉胯,故弄玄虚,拔高也完全没拔起来。
全片可以给七分
几个故事都还算不错,有着这个系列的血腥重口和恶趣味,但却少了点新颖感。
串联环节不明所以,各个单元剧品质参差不齐,整体尚可
没有当初看一二部那种醍醐灌顶的感觉了,一二个故事可以直接跳过,喜欢第三个故事的朋友推荐去看《弗兰肯斯坦的军队》
画面真有录相带时刻的感觉,只是看久了对眼睛不好。不建议多看。
就挺一般的,负责串起来几个短片的大主线尤其弱智。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