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侦探波洛》第五季共8集,于1993年播出,每集片长50分钟,均改编自短篇小说,这也是本系列剧的最后一个短篇季。
1、The Adventure of the Egyptian Tomb 埃及墓地历险记
2、The Underdog 弱者的愤怒
3、The Yellow Iris 黄色鸢尾
4、The Case of the Missing Will 遗嘱失踪案
5、The Adventure of the Italian Nobleman 意大利贵族奇遇记
6、The Chocolate Box 巧克力盒谜案
7、Dead Man's Mirror 死人之镜
8、Jewel Robbery at the Grand Metropolitan “大都市”酒店珠宝失窃案
战狼的《乘风》,一翔。
好故事,独立出来是部好电影,但不符合这么深度标题,不如叫我和我的爸爸。只能说好看,但不配。
“生命是用来燃烧的东西
章子怡的那段《诗》,开头温吞,越看越有力量。把对国家的爱,对子女的爱,对丈夫的爱,细腻又浪漫的融合在诗里。虽说是题材描写父辈,这一段的真正主角却是女性,是母亲。妇女同样是半边天,是共和国旗帜下更为坚韧与隐忍的一群人。相比另外三段,吴京,沈腾与徐峥都是各自形象的惯性演出。为《诗》流的泪,在《鸭先知》一段车上搞笑广告被冲淡,情感上有点转不过来。
时间够长,每个故事讲的还可以,就是风格有点乱,一次性看完有点分裂
后面两个实在是不知所云,就算是徐峥和沈腾也写不出好的命题作文啊,唉
总体评价:合格的任务片。比家乡好,不如祖国。吴京:个人主义的魔幻抗日片。章子怡:完整表达个人情绪的作品。徐峥:全明星走过场的滑稽剧,剧本也比导演前两个好不少,至少没那么都合。沈腾:碍于剧本需求及机器人人设没能发挥个人喜剧能力,但至少作为导演首秀及格。个人评价:章>徐>沈>吴。
而这个行为刚好又是他用来感动的,但漏洞在这里,这个感动就不成立了。
过去,现在,和将来的故事。说的是父辈的传承。第一个虽然打鬼子拍的很好,但是故事核心差点意思,儿子死了,传承全丢了,还不如父亲为了掩护儿子和乡亲们,牺牲了,这样还好点。最后留个父亲真是很尴尬。后三个都把传承的核心做的特别好。特别喜欢最后两个。
乘风感觉很一般。诗很难看的下去。鸭先知和少年行还算轻松。
除了鸭先知都拉胯,而且居然没有一个普普通通绝大多数人的父亲,工农家庭那么多拍一个不好吗。另外强行煽情、抬高过多。1强行马战,2强调母亲多于父亲,3挺好的无瑕疵,4能穿越却不防水
1乘风,抗日骑兵团,老父亲吴京&吴磊
《少年行》 3/5
会被前两个故事感动,但后两个故事虽然有缺点,更有想法有创意。我一直觉得喜剧很难拍,而有些人就是有点喜剧天分在身上的,腾叔快笑死我了,即便他这一部分不太切题,可是真的太好笑了。除了最后为了强行切题来了一段煽情有点尴尬。
个人观感《诗》>《鸭先知》>《乘风》>《少年行》
相比前两部缩减了故事数量,想通过时长的增加来丰满每一个故事的剧作,可惜反倒让4个导演暴露出了自身剧作把控力上的薄弱;最好的是章子怡的《诗》,虽然也存在着叙事和调度的短板,但相对来说情感表达以及表演是4个故事中最好的,总体来说观感逊色于前两部 ★★☆
强扭的瓜不甜,如果有分级制度,前面部分真是少儿不宜
全部星星都给徐峥,和其他三个篇章的气质都不一样,尽管只是低仿韦斯安德森。章子怡没有那么好,吴京沈腾完全看不下去
徐峥模仿韦斯安德森太有意思了,本土化演绎70年代的上海故事
还是徐峥第一名,喜剧里似乎有卓别林的影子?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