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加坡做人很痛苦。做鬼更加痛苦。五位平凡的新加坡人即将要面对这考验 。 这个故事围绕着五位胆小和漫无目的的鬼——羽球选手(陈泓宇)、叛逆少女(Ling Lee) 、家庭主妇(林倩萍)和两位街头饶舌(Ben Yeung和Xavier Teoh)。从中他们将体会到阴间的种种的“规矩”。 鬼摄影师(David Aw)加入调查肆虐于人类机心,制造了许多麻烦。活着的就趁机还击,所以那些鬼跑的跑逃的逃。不知不觉中反映出新加坡人比怕鬼还要怕输、更违反规矩。
也是拿电影写回忆录啊。不过话说,有点沉溺在自怜自艾里了。
索伦蒂诺真的从不让我失望,充满着私人情绪的真诚回忆录,生活在一朝一夕间就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马拉多纳加盟后全城沸腾的那不勒斯、曾经充满笑声和争吵的大家庭、互相开着爱的玩笑却有罅隙的父母……最终只剩被抛下的无助愤怒又悲伤的少年,在成为大人那一晚,他戴着耳机走在街上,影片第一次响起古典配乐,我想大概未来的保罗·索伦蒂诺正在成形吧。片尾曲Napule É非常好听!P.S.我也是没想到索导这次没用电子乐倒是整了个电音老头~
有些地方还是挺有创意的,蛇给自己打个结,还有攀爬绳把裤子搞掉了,还是挺搞笑的
梦工厂还活着呢?为啥它的故事我永远都get不到…梦工厂有故事吗?感觉就是一个个吉祥物的短视频…
字好像在最
真的好久没进电影院了呢…
如此私人的青春追忆,本片无论是运镜还是音乐的使用都反而是索伦蒂诺近年来最为克制的一部,但却并没有妨碍他塑造一个又一个鲜活角色与各种饱满而复杂的情感,让这样一个前后基调相差巨大的故事没有丝毫的不适感,可能这就是真实的力量吧
谈不上有多优秀 剧情还是老一套 只是因为疫情我太久没进影院了 看到这么一部轻松愉快的电影不容易 笑料还蛮足的 全场笑疯了 所有动物都好可爱 🐺先生痞帅的样子让人梦回隔壁的狐狸Nick 中间那段日本忍者风的切换太飒了姐姐杀我!
狐狸的人设真好,有勇有谋 ,有正义又有邪的那面,有火花但不恋爱脑
个人确实是不太喜欢,这个动画能看出想表达一定的成人内涵,但确实没体现出来,反倒更适合低龄人群观看些。前情交代不明确也不吸引人,后续情节就很俗套了,和自身预期差距挺大,左思右想也只能给到2颗星了。
❷谁不说俺家乡好;
适合在连续工作9天后,和男朋友一起放空大脑看的电影。
个人确实是不太喜欢,这个动画能看出想表达一定的成人内涵,但确实没体现出来,反倒更适合低龄人群观看些。前情交代不明确也不吸引人,后续情节就很俗套了,和自身预期差距挺大,左思右想也只能给到2颗星了。
最近在重温young pope,看了这一部才知道young pope里有多少导演的私货啊。“你觉得孤单,这就是问题所在。”但是没关系,因为你会经历你所相信的。
四年里唯一一部和大家一起去影院看的,也是最后一部电影,具有里程碑意义。永远珍藏。
[B-]虽然说剧情充满好莱坞式的套路,但形象设计和人物设定实在是太棒了!帅帅的大坏狼改邪归正让人暖心,魅力十足的市长大人的双重身份真是太绝了,两“人”在宴会上搭舞以及后面擦出的火花真的是戳死我!
全家欢爆米花电影,100分钟很开心,小动物们都蠢萌蠢萌的,讲的道理很简单每个人内心都有善良的种子,不能以貌取人刻板印象。国语配音很棒👍
第94届奥斯卡最佳国际影片奖短名单:《驾驶我的车》日本、《上帝之手》意大利、《世界上最糟糕的人》挪威、《伟大的自由》奥地利、《童一个世界》比利时、《教室里的一头牦牛》不丹、《六号车厢》芬兰、《逃亡》丹麦、《我是你的人》德国、《羊崽》冰岛、《一个英雄》伊朗、《蜂箱》科索沃、《火之夜》墨西哥、《大教堂广场》巴拿马、《好老板》西班牙。
与《疯狂动物城》相比,一样的聚焦于刻板印象的探讨,情节上少了一些其他社会问题的映射,节奏上多了一些动画电影应有的明快,值得一看。
过于幼稚,当然,这是我的问题,不是电影的问题。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