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说“什么年代了随便拿个手机拍都比这画质好”的短评太好笑了
这个系列基本成了伪纪录恐怖片的归纳盒,最早几年由《鬼影实录》掀起的伪纪录恐怖片风潮早早落入了沉寂,这个系列却有能成为年货的潜质,成本低口味重的你就可劲造吧。 提莫·塔哈亚托再度施展了自己的极恶口味,可以的。
画面真有录相带时刻的感觉,只是看久了对眼睛不好。不建议多看。
惊吓点还是有,不过这一步更主打的是血腥和猎奇了,首当其冲就是第三个故事,cult十足,血腥又变态,很像豚鼠系列中的一个章节,有不错的银幕冲击力,第二个故事也精彩,氛围和恐惧感营造得很好,但第一和第四以及串场故事就过于俗套了,毕竟这也是伪纪录片电影,很多时候又是强行“拍摄”,还是犯了这类片的通病,且真的断肢残骸血浆太多了,画面突击感强,但也是很廉价的吓人方式。整体还算好过第一部,但没有惊艳的第二部吓人,这个系列也是延续了下去,有自己的特色也拍得可以,值得恐怖片迷期待
只看了第一个,对这种劣画质又晃个不停的实在是不感冒
人体机械改造总能激起我生理上的猎奇和理智上的厌恶。(最不能理解刷屏“机械飞升”的弱智小学生)
带滤镜的奇观大赏,哇哇冒血,手里的零食都不香了😬
鼠人我喜欢 机器改造那个完成度超高 只是我没想到就真的是全程做旧特效啊 接受不了
喷浆女记者,大凶守夜妞看得真过瘾,本想趁着激动劲儿直接干上5星…机械改造妹和吸血鬼炸弹人的节奏直接喊了cut,因为Dr. 和 Commander 的絮絮叨叨真是破坏节奏,大大削减了故事后半段的爆发快感~用来串故事的主线“工具”剧情,已成可有可无的存在。
《下水道的异形》、《无名男尸》、《印尼特摄版我的机器女友》、《红脖子大战吸血鬼》,我最喜欢的伪纪录片系列从没让我失望,这次还走复古路线了,今年都开始文艺复兴,各种典中典续作层出不穷,VHS也不能落后,可惜结尾有点磕嗨了,导致拍得有点假了
第三个故事算是全系列最佳之一,前三个故事相当不错,最后一个扣分
下水道鼠人,棺材丧尸,硬核机器人,恐怖行动,这四个故事都还可以。
前三部待补,画面质感和故事的趣味各有惊喜,比如守灵夜里的背景音乐、民兵组织里的警铃声,都刺激了生理恐惧,人头蜘蛛怪实在是太酷了
虽然这个风格是以粗糙为主,但你这个也太糙了
前几部都忘光光,整体一般般,只有故事三的设定还算不错~6.0
港真其实没必要非得弄个从头串到尾的故事在中间儿做衔接...
好久没看这么“真实”的恐怖片了,过瘾!印尼导演的那部分也真是出彩,很有第一季“爱死机”真人版的感觉。为什么选在94呢,因为那一年是“连上帝都想看电影”的一年吧。
1、鼠人:前面女记者背对着下水道拍时还有点未知的不安感(生怕后面突然窜出什么),但是鼠人出场后一切尽失,最后还拉个广告,差评。 2、守夜:平平无奇,虽然一个女孩大半夜守着一口棺材确实挺渗人的,但毛病也和第一个故事一样严重,过早泄气。 3、改造人:印尼导演总是最让人惊喜的一个,依旧是本季最佳(但也是最离题的那个)本来前两个故事还是睡意满满,但他一出场直接开嗨,末日废土改造人的风格很cult很朋克。可以给上四星4、吸血鬼:算是玩出了一种新花样,被阳光照到后不玩自焚改玩自爆,这个创意也有点惊喜,但前奏太长。5、主线:神经兮兮,极度泄气。6、整体来说,本季气氛不足,摆拍感太重了,为了复古而复古还不够吓人。
看完了,眼睛也瞎了。鼠人:特效差评,这是鼠人还是马人哦?守夜:八十年代丧尸片即视,那半拉脑袋让人想起《活跳尸》。铁女:印尼在变态这块赶美超日,血肉横飞中间穿插一段纯爱,太有那味儿了。血族:全程就是个晃,明明是一群种族主义红脖子,怎么翻来覆去虐个白皮吸血鬼,敢不敢抓个黑哥玩?我以为的串场:仙水看到黑暗录像带,逐渐崩坏。实际的串场:一群中二恐怖片脑残粉大搞行为艺术。复古不是说不行,但你不能全盘照抄啊,毫无新意的一部,恐怖和血腥哪样都没到位,老式录像厅画质还看得人想吐。非要说就印尼那段还有点意思,有豚鼠系列精神继承人的味道了。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