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部動畫蠻精彩,打鬥看起來也很爽,感覺還不錯。
#没有剧集带来的那种惊喜了,特效很棒,但剧情真的一般,制作上也只能说是及格(非书粉,因为根本就没读过原著
久违的坐高铁看电影经历
6,能让摔得稀碎的破镜重圆的粘合剂,唯有金钱。
吵架夫妻遇到逃狱三王,屎尿屁(物理)+血浆拉满,最后还嘲讽了被好莱坞翻拍仿佛是电影/事件的最高荣誉一样。
Panda的2021年度动画电影:1月→《许愿神龙》…,2月→《海边的异邦人》…,3月→《新神榜:哪吒重生》《寻龙传说》…,4月→《音乐》…,5月→《智能大反攻》《夏目友人帐:石起和可疑来访者》…,6月→《来自深渊:深魂的黎明》《鳄鱼男孩阿洛》《角落小伙伴:魔法绘本里的新朋友》《夏日友晴天》《诺亚方舟漂流记2》《蜡笔小新:激战!涂鸦王国和约四位勇士》,7月→《宝贝老板2》《精灵宝可梦:可可》《GIVEN 被赠与的未来 剧场版》《言语如苏打般涌现》《银魂:最终篇》…,8月→《白蛇2:青蛇劫起》《蜜熊的夏天》《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变种动物园》…,10月→《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龙和雀斑公主》《小马宝莉:新世代》…,11月→《工作细胞:细胞大作战》… 12月→《天赐灵机》《雄狮少年》《逃亡》《魔法满屋》《猎魔人:狼之噩梦》。
整体感觉好恶魔城哦,然后剧情很土(还没有恶魔城土中带着狗血刺激那种),女主的配音听着很困。就卖卖情怀了
维瑟米尔,老汉当年也潇洒。如果有和杰洛特一起修炼的续集,应该也不错。
战斗戏漂亮,特别是女术士施法那段儿,姿态的优雅跟力量感都体现得很好。可惜故事太赶了,按这剧情密度,抻到两个半小时观感估计会好很多。
还以为《在糟糕的日子里》是个惊悚片,结果笑死了。挪威人的真北欧幽默比那旮瘩高级多了,虽然笑点也是唠嗑,但真舍得洒血浆,整的跟从红墨水里捞出来一样。史密斯夫妇 的北欧版。
比电视剧看着顺眼多了。电视剧拍的那么慢,能多做几部动画也不错。本来剧情挺严肃看的挺认真的,最后的光头杰洛特实在是逼人出戏……
悬念出现的太晚,反派出现的太晚,烈度没有逐渐加强。配角出了生硬没有记忆点,挺血腥但不够惊艳,反派太脸谱,基本都在意料之中。话说男主角的设定灵感是不是有导演本人的生活中的影子。
杰洛特小时候是个小光头啊,哇哈哈哈哈。无法给出最高分,虽然故事不错,但是,啥啥都要弄点黑人出来zzzq,明明是中世纪欧洲奇幻背景,搞出黑人来还说是贵族,是想怎样。和巫师本篇一样,把特莉丝搞成黑人?!
前半段很惊艳,反转一个接一个看得太爽了,后面和三个越狱犯搏斗这一段就太扯了,尤其是老爸出来开车把大胡子撞了之后居然男主就不管他了,编排太弱智啊!所以4星不亏
故事本身挺值得挖掘的,有阴谋、成长、执念、认同等等,但叙事节奏和表演很成问题。节奏很赶,没有什么喘息的空间,配音表演基本从头到尾一个语调,情绪的表达几乎没有,看着令人犯困。
打斗比真人好看,70恋蛮感人,每个猎魔人心中都有一座湖边小屋。#全程猜杰洛特是哪个谁能想是个秃子
简单直接的暴力血浆电影,夫妻两从敌对经过一系列血浆事件后和好如初。话说喷子的威力确实大啊
故事本身挺值得挖掘的,有阴谋、成长、执念、认同等等,但叙事节奏和表演很成问题。节奏很赶,没有什么喘息的空间,配音表演基本从头到尾一个语调,情绪的表达几乎没有,看着令人犯困。
有点儿黑色幽默,有点儿撤,你爸爸永远都是你爸爸
x1.5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