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今年看过的电影里面比较好看的了最喜欢第一个ratman的故事,其次是邪恶博士进行人体机械改造(感觉借鉴了弗兰肯斯坦的军团)
本以为是部烂片,没想到意外得好看,尤其在今年一堆沉闷又故弄玄虚的惊悚恐怖片中,这部电影让我找到了看恐怖片最初的快乐。几个故事有好有劣,【改造人】最佳,机械义肢改造带来的赛博朋克感,变态医生带来的“弗兰肯斯坦”式的古典惊悚感,以及VR视角带来的爽感交杂在一起,以及对于正常人与恶魔边界的探讨,都拉高了整部电影的格调。【守灵】的恐怖氛围营造得极好,只是故事有些没头没尾。【老鼠人】地下空间带来的神秘感与惊悚氛围,与邪教的内核结合得也很不错。【吸血鬼】的宗教讽刺性强,念着耶稣却制造着魔鬼,还不干人事儿,但是相比其他章节,叙事节奏要拉胯很多。最后一个【致命录像带】的故事最无聊,可以删除。
伪纪录片&短片集双厨狂呕。拍的什么玩意儿。还是期待26种死法系列吧。
口味算是略重,反倒是贯穿全片主线警察的故事最无趣。
这还是致命录像带吗?说实话真的想给两星……鼠人在逗我吗,一个女记者和摄影师进下水道遇到鼠人,全程平平无奇,怪物造型真的就字面意思……守灵夜前面气氛还可以,棺材板掀了跑出个头缺了一半的死人就开始拉胯了,我的头扭99圈从右胳膊探出都知道地上的眼睛会睁开然后死人就会来……人体改造那集还行吧,就拼命洒血浆呗,直接第一视角莽,后面越看越疲劳,和致命录像带2的魔王诞生比差远了……最后吸血鬼的故事真把我给看笑了😂
整体还凑合吧...
3>4>1>2。第三个故事和之前第二部的邪教一样相当出彩,第四个则相当搞笑了。相比前三部没有太大进步,总体来说还行。
女人苦,下水道里遇老鼠
太无聊了吧,每个故事都太老套了,感觉像是上世纪的恐怖小说改编过来的,唯一的优点是这部新增的复古元素
这个系列这么玩下去要完啊,总是玩血腥挺没意思的
自从2014年第三部出来后就一直在苦等这个系列的下一部,终于在7年以后终于等来了!今天迫不及待地看了这个最新版感觉其实并没有好多网友说的那么不堪,个人感觉挺好的。这一部叫《VHS 94》因为整部电影的时间点均是设定在1994年,所以画面风格便是偏那个年代的风格,整体还原得不错很有时代代入感,而且它仍然延续了上几部的风格,将灵异、邪典、怪奇等元素融入了其中,都很有创意和想法,而我个人最喜欢的是第三个关于印尼的那一个,故事最完整,也最血腥最CULT,很有看点;反观第一个故事的结尾却有点让人感到意犹未尽,缺乏更多表现的样子。总之,整体上我还是挺满意的,同时继续期待这个系列的下一部。
有些许江郎才尽的势头,稍显失望,大招全放前面了,后面越来越不行,应该反过来,这样观感能好很多,这种很有年代的影像质感倒是增添了很多粗砺的恐怖感,以及印尼的故事依旧不错。
比3好看!!!每一段都精彩,红脖子那个故事我比较无感,前三个都是我的菜。这种小众狂欢的恐怖片,是绝对不能单单看那几个短评就判定是否好看的
类似于伪纪录片式的讨巧视角,放大了恐怖的效果(就好比恐怖游戏切换从第三人称切为第一人称)
喜欢故事3,最后一个故事拖后腿,前几个都有单独成片的故事性。
总体感觉还行。第三个拼接机器人的故事今年颇有盛名。
纯粹感官刺激的短片集。算是四个相对完整的小故事吧,外面再套一个大故事。下水道鼠人,恐怖守灵夜半头尸回魂,疯狂科学家人机混血实验,美国红脖子囚禁吸血鬼但却控制不了自己内心的傻逼念头。大故事是警察追缉这几盘录像带的幕后真相,其中竟然就有录像带炮制者。
还是印尼那个最带劲。四星。第一人称视角机械打斗+豚鼠系列熟悉的人体改造。棺材半头尸那个颇有亚洲恐怖片精髓,也四星,非常有氛围感。其他故事一般般,下水道鼠人三星吧,吸血鬼三星都没有,主线故事没啥东西。接着看前三部。
这个系列当故事会看,这部就第三段人体改造的故事比较喜欢。
四个平庸的短篇凑齐来还算不错。《真·鬼影实录》>《下水道的美人鼠》>《自爆吸血鬼》>《赛博疯子的诞生》 其实还是第三部的《平行世界》最cult。(2022.4.27豆瓣6.3分)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