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故事简单,但是轻松的调调非常适合现在的心境看。2d和3d的配合很有特色,角色很出彩,有特点又不会用力过猛,看完这个动画,我都不怕鲨鱼了🙃🙃🙃以及,狼挺帅的。狼好帅啊!想回去看beastar了!
以为会是《疯狂动物城》的感觉,结果……还是有好些失望的……剧情倒是有不少反转,人物设定却不在我的点上,画风有点过于多元了,总觉得哪里怪怪的,又好像缺少点什么,总体来说一般般吧……
似乎是少年成长故事,全场百分之八十都是老年观众(你瓣迷影口味重哦)
保罗·索伦蒂诺终于也拍了属于他的《阳光灿烂的日子》,意大利只属于他,他也只属于意大利。
蛮好看的,不是3D就好了……刚从女律师姐弟恋那边出来,想说福瑞们谈恋爱几分钟的性张力都比你们两个人类强一万倍,真的是......离谱!
这个电影是怎么上7分的,这种廉价感情转变和情节反转,真的就是10岁左右看的智力教育片。美版熊出没。
索伦蒂诺的《绝美之城》是他的《甜蜜的生活》,《上帝之手》就是他的《阿玛柯德》,对故乡那不勒斯的回望,其中有诸多属于索伦蒂诺的极其私人的记忆,那些被掀开的伤痛感染后变为了爱本身,在Carpi那美丽的洞穴的蓝色大海里,法比托终于接受了自己已经变为了一个孤儿的事实,那不勒斯的这个夏天交杂着马拉多纳传奇的奇迹、少年成长的心事、成人世界的苦闷与欲望的纠缠,蓝天、大海、海滨公路和花园,恶作剧、电影、八卦和犯罪,小城的石头台阶和一个个被隐藏在历史迷雾中的孤独,索伦蒂诺对电影中众多的人物投去了相同的热情,他们是势利刻薄的家人、超越阶级的朋友,就像许多意大利电影中的主人公一样,法比托的成长必须走出故乡的港湾,他会收获祝福与奇迹,带着生活的压力与痛苦去开启自己新的命运,再回首时,故乡仍然会给予他所有的爱的力量
救命!太太太太太太好看!每个动物都要欠打太可爱了!剧情也很精彩!!!!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动画片!!!家人们冲啊!!!不看后悔一辈子!
特工片就该画成动画,这样才不会违和!前几天才看了原漫画,电影里有很多原书的梗,剧情精彩,节奏紧凑,不仅全家欢,而且对成人也很友好。三岁以下的幼儿可能就不太适合了。
还是更怀念早期的索伦蒂诺。另外对他弃用Teho Teardo一直怀恨在心
“我很喜欢,下次……”
4.5。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永远为这种套路买账!开头的耍酷追逐戏和蜘蛛出大招争分夺秒破解系统的片段,直戳我燃点。人形狼人形狐在什么片里都好帅,无语。自我定义,善恶之争,友情大过天,盗贼同盟,这些因素混在一起怎么会不好看呢。
私人回忆,作为旁人的观众有时看着看着会走神。
半自传性质的小说,诚意是有的,就是平淡了些。
只有“陨石像屁股”好笑。竟然靠了屎尿屁出彩。
一场未看的电影,一次令人激动的转会,一家奇奇怪怪的亲戚,一个烙印在生命中悲伤的夏天与回不去的家。索伦蒂诺对马拉多纳的怀念,对过去生活的留念,浓缩在这个一夜成长的故事中。因为太私密了,有些情节设计的就是回忆中的灵光一现,观感太奇怪,很难让观众融入故事,那不勒斯确实拍得很美,尤其带大海的景色,音乐也不错
马拉多纳去世引出的一段私人叙事,前半部是非常不错的喜剧,后面线索开始多起来之后有点失去重点。
大坏狼的人设就很像疯狂动物城里的狐狸Nick。狗狗都抵不住一句good boy。Awkwafina和Moss的声音巨有辨识度。剧情没啥新意,中规中矩,看看小动物耍宝咯
第94届奥斯卡最佳国际影片奖短名单:《驾驶我的车》日本、《上帝之手》意大利、《世界上最糟糕的人》挪威、《伟大的自由》奥地利、《童一个世界》比利时、《教室里的一头牦牛》不丹、《六号车厢》芬兰、《逃亡》丹麦、《我是你的人》德国、《羊崽》冰岛、《一个英雄》伊朗、《蜂箱》科索沃、《火之夜》墨西哥、《大教堂广场》巴拿马、《好老板》西班牙。
其实故事是一般的治愈劝人善良。一部卡通能够立起来,很大程度在于形象设计跟配音的契合。动物城如此,坏蛋们也是如此。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