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诗》这个片名就对章子怡的风格可见一斑,虽然是首执导筒,但胜在情感细腻,很动人。
就章子怡那段还可以。沈腾那段,我唯一看到的,就是深圳的孩子太卷了。
我救了个大命啊,我原以为《战狼2》是国产主旋律崛起,怎么现在又倒退回八一厂奉旨烧钱的时代了。毫无灵气,脱离群众,命题作文。镜头里有机物和无机物存在的意义就是口号输出,倒是徐峥在连续3年的拼盘短片里面一直稳定发挥。观众用钱投票,票房口碑逐年下跌,群众的眼睛还是雪亮的。主旋律也不是牛鬼蛇神瞎掺和糊弄人交差的挡箭牌,我不希望2022年国庆档还能看到这个系列,够了。
乘风和上天写诗最感动,鸭先知和人工智能很搞笑。
平凡的渺小
拜托吴京不会拍别拍好吗,机关枪扫射还能让马跑回来,主旋律就可以无视基本逻辑啦?别的小伙伴一早就人马都被扫射扑街,就吴磊的马跑回去了。最后的跑马群戏拍的好像二十年前的手撕鬼子片。章子怡的单元拍得比较细腻,虽然都是主旋律但不会让人反感。
看着6点几的评分,差点就错过了。我觉得还挺好的啊,虽然流水线痕迹很严重,特别是吴京和沈腾的。但国内影视剧这环境,真的别挑了啊。比那些脑残爱情剧好多了去啊,也不见得分有多低。
宇宙/是让死亡渺小的东西/
开心麻花的《少年行》,二星。
我和我的xx系列终于到了三部曲的结尾,除了吴京部分和章子怡部分表现不错之外,其余就真的只能说是及格。章子怡的诗部分拍的太棒了,表达出来的精神内核和立意恰巧是现在的中国这个时代最贴切的。
本来对沈腾最期待的,但四个故事里反而印象最好的是章子怡的,有点儿回味悠长的感觉;其次是徐峥的,因为有趣,但冬冬演的太过用力,看得有点吃力。
照亮别人的东西
3.5分/ 四个独立单元,四个导演,四种明显的风格。京味太重了,看着过于憋屈,后半截是溢出屏幕的个人英雄主义,太难受了想在电影院按跳过。唯一一个女导演章子怡,有很认真在煽情,剧情很戳泪点,但是色调很不讨喜。还是徐峥比较稳,也轻松快乐,看完很舒畅也没啥负担。沈腾的搞笑那是很在点上的,但是又太前卫了,有些东西要猜着看,而且篇幅太短了,好多事讲不明白,感觉完全可以改成一部独立的电影了。
空洞、说教,甚至连沈腾都不好笑了,主旋律拼盘电影被榨干到最后一滴价值
告诉你山川大河/日升月落/光荣和梦想/挫折与悲伤/
四个故事,
光荣和梦想
我和我的系列拼盘3.0了,沈腾那一part和别的导演画风都不一样,都是行活儿,要不以后就别拍了吧…
徐峥4.5星,题材新颖,个人风格浓烈,喜剧感、年代感体现得非常到位,唯一缺陷是妻子的突然转变显得铺陈不够;章子怡4星,故事虽然俗套,但人物情感表现十分细腻,剪辑上很有想法,但是黄轩的Flag立得太明显了,以至于死得一点都不意外;沈腾3星,开花麻花团队的喜剧效果还是有的,还是输在了剧本上,这剧本有种儿童科幻剧的即视感,给12岁以下的孩子看看还行;吴京1.5星,吴大导演这是拍《战狼》拍上瘾了吗?莫名其妙的情节、莫名其妙的人设,无力吐槽
后面两个就是徐峥和沈腾,他俩很有个人特点的偏喜剧段子。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