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脸谱化还是比较严重,还是熟悉的套路。山姆罗克韦尔的声音还是很有辨识度的,最后拍拍小豚鼠的那个动作,真有魅力
2.5 前半段高仿阿玛柯德还不错,中段转折后感觉已经看过很多类似成长/乡愁电影,导致并没有任何记忆点/特点,换个意大利导演来拍估计也能拍出差不多的东西,看完既忘。
当创作面向自我,只需坦诚与勇气。最私人的就是最有力量的。
开头十分惊艳,不仅整了个长镜头,还打破了第四面墙。后面“红爪”的几次精彩表现拯救了逐渐走向俗套的剧情。整体还是挺好看的。推荐一波。
蔚蓝那不勒斯海岸包裹着的私密话语,如在深邃的黑暗夜晚中炸裂开来的耀目烟火。唯有相信神秘我们才能发现献于世人的美丽,唯有相信神迹我们才能意识生命历程的奇迹。这次他终于褪去了所有缥缈浮华的修饰辞藻,戏谑刻奇的姿态转而化为了平易近人的温柔,再也寻不见以往现代流行元素堆积出的高度形式化符号阴影。遮掩过往痛苦记忆与美好欢愉的情感泪水都隐藏在每个亦实亦虚的镜头之后,一位如此脆弱不堪的少年,一部如此真诚的索伦蒂诺作品。年轻战胜了衰老,在对费里尼的灵魂做出最后怀念后,能看到他对自身经历和人生体验毫无保留的相信与尊重。从未释放的泪水,从未亲临的比赛,从未明晰的命运,或许是马拉多纳拯救了他免于死亡的结局,但真正拯救他的其实是电影,是述说你我故事的载体,是让我们敢于去拥有自由的冲动,是那列前往未来无法回头的列车。
moss的声音也太好认了hhhhhhhhh(Diane居然是亚特兰大女主配的
开场第一个镜头就在全球影像竞争中拉开了距离,这是资本的力量。
第94届奥斯卡最佳国际影片奖短名单:《驾驶我的车》日本、《上帝之手》意大利、《世界上最糟糕的人》挪威、《伟大的自由》奥地利、《童一个世界》比利时、《教室里的一头牦牛》不丹、《六号车厢》芬兰、《逃亡》丹麦、《我是你的人》德国、《羊崽》冰岛、《一个英雄》伊朗、《蜂箱》科索沃、《火之夜》墨西哥、《大教堂广场》巴拿马、《好老板》西班牙。
D+/ 索伦蒂诺是能通过语气的杂糅和一些速朽的修辞来在俗气的青春生活流里找到缝隙的。但是这些缝隙又总是很局促,既没法瓦解封闭的叙事也没法向内探索人物。最重要的是,主角要做导演、要记录声音,可是这些都没有有效地表达出来(看配乐用法就知道这声画关系简单得不能再简单了),都只停留在一个零碎的剧作元素层面上。整个状态就只剩游离了。
坏蛋就应该不忘初心老老实实做一辈子坏蛋,装啥好人。
破坏分格的漫画电影 需要的不是童心而是放空自我
比故事本身更让我开心的事,是听到身边人笑得真实开心。愿开心常在。
奥卡菲娜标志性沙嗓一出来我就知道这电影值了。最高潮的是开头的两场抢劫戏,这电影属于是开门见山直接上最生猛的。中后段剧情略微脱节,但是后面意料之中的反转和喜剧效果还是挽回了节奏。另外,每个角色都好可爱啊!摇尾巴的设定太美好。
《超级大坏蛋》的团队版,动画和剧情都没啥新意,说教意味太明显。
/chy/灰太狼神偷鲁邦三世联合狐狸市长峰不二子大战憨憨荷兰猪傀儡军团!
感觉是《疯狂动物城》版的《速度与激情》!PS:我就知道Snake最后有反转...
3.5前面很无聊 结尾稍微好一点 角色都挺有魅力的就是故事不行
躁动的青春期,《美国往事》的录影带比不上费里尼选角香艳的照片墙,而那些美人照片比不上性感的小姨。能让少年放弃睡小姨的,就只有马拉多纳转会那不勒斯。
最后半小时才真正开始聚焦于男主,显得极不平衡,其中的城市场景也无细节仅作为背景存在,对于异乡观众来说无法共情
2022.5.2 比北美晚一周上映 吐…因为拱墅疫情导致没任何公共交通也没影院开着学校还封校就看不了了…4.30拱墅就取消二级响应了!5.2实习生也解封了!马上买票来看了太激动了啊啊啊 来的是下沙的华元电影大世界很老的影院了 不愧是梦工厂只能说 就是3d真的太暗了…特别是我这个老影城银幕还这么差的情况下 虽然说很多部分真的甚至都可以猜得到但完全不套路 应该是近期院线片最佳体验了!!5个坏蛋+市长都好有个性我都好爱啊 有点发条橙的意味 就是想把坏人教化成好人嘛 但确实没想到市长和那个豚鼠都是大坏蛋哈哈哈 经典的抢银行的开片 后面准备干票大的 却因为帮助了一个老太后偷东西时犹豫了就被抓起来然后灵机一闪让豚鼠帮他们变好 后从豚鼠那抢回陨石 其实可以五星的 服了刚看完下午就出资源了…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