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不复杂,平淡中也见波澜
这么多选择,低幼儿童和大一点儿的小孩都能遇上自己喜欢的一集。
通讯录的婚姻生活也可能是一地鸡毛,除了可能要遭受主流价值观的排斥以外,没有什么不同
其实就算不在一起,也还是可以互相关心的,如果你还有那么一丝一缕的在乎我的话,也许那就够了。
内容上的东西暂且放下不谈,单从形式上来看,能把适合孩子的「儿童手绘读物」几乎原封不动的拍成电影,就已经具备了足够的诚意与新意。摒弃掉「喜羊羊」「熊出没」「小猪佩奇」等长篇大论、动辄几百集、低能降智的「儿童产品」,「向着明亮那方」这种虽有很大不足,但从出发点上来看短小精悍、充满童真、寓教于乐的作品,才是更应该值得广泛传播并深度推荐的。(内容确实还可以仔细斟酌并精挑细选下,很多故事依旧属于孩子看不明白大人不爱看的类型。且提议尽量别用方言,毕竟小孩子认识的字不多,看字幕到的能力十分有限)
七个绘本小故事的动画电影,通俗易懂,质朴而温暖的情感路线,治愈了我们的心灵。
千丝万缕的爱如缠绕成一团的思绪,解不开,又怎么样呢。勇敢接受,继续前行。
ok我从没看电影那么折磨,几乎讨厌所有人 ,出轨是两方错的价值观,几乎不关心你的朋友,都交往了还问你是不是gay的女友,还有他的暴力狂哥哥,自己也是个不care家人的混蛋,或许是演技太差,看的我真是谢
有点drama 不过这就是意大利。男女颜值都好高,甜甜的学生恋爱,我也想拥有。
特别喜欢这种不单单是只在讲爱情的电影 整体节奏荒诞又带点现实中的有趣 穿插的点有很多 出柜 出轨 爱与家庭 友情 同性婚姻 蛮不错的。
3.5。七次介于童年与长大之间的“只是当时已惘然”,画风融贯中西,总体完成度尚可,但也看得出被命题作文模式削弱了不少独立动画的表现力。惊喜在超过一半都是现实题材,但最爱的还是《萤火虫女孩》。
这么多选择,低幼儿童和大一点儿的小孩都能遇上自己喜欢的一集。
有与你一样周末要写作文的《翼娃子的星期天》,
《翼娃子的星期天》尤其好,简简单单就勾勒出了众生百态
故事不复杂,平淡中也见波澜
监制映后说“我们不同于其他情节性较强的动画”,一位女导演说“我的片子被安排在了第一个,因为我们是按照现实意义的强弱来排序的(大致意思)”。主创其实已经含蓄地把话都说清楚了,“我们就是部剧本超差的动画。”第一段和第二段最差,是那种投放在某音都不会有人愿意看完的差,最怕这种成人编造的孩童台词,充满了自我感动的意淫,毫无情节可言,能不能看看正常的电影动画电视都是怎么展现“爱与美”的,一堆人手拉手绕圈就是爱?你妈在家整天做家务你在外面疯玩就是爱?其他几段也没好到哪去,都靠同行衬托。不过主创们都还年轻,早点改行也挺好。
排名分先后:1.叙述性诡计的《哼将军和哈将军》,利用定格动画的优势将人物形象的可爱与童趣展现得热闹至极,可以说是这部拼盘电影里娱乐性最强的。2.《外婆的蓝色铁皮柜轮椅》,内容对我而言非常犯规了,对于离去至亲之人的追思,隔着屏幕都感受到无尽的思念。毕竟用高饱和度的色彩画面来展现上个时代农村生活,这种视觉的冲击力是直达人内心记忆深处的,我抽泣了。3.《蒯老伯的糖水铺》,原汁原味的老广人生活。邻里相亲的关怀与慰藉,对上一辈美好品质的传承表达,与子女不在身边陪伴的落寞感,混杂在一起让人惆怅。4.《小兔的问题》,水墨画形式让长大成人这一母题的展现更加活泼自如,利用不同画框间的关系让故事在时间线上的连接非常连贯。5.《翼娃子的星期天》,平凡家庭的日常,也因为太现实了让人不好评价滋味。至于剩下的两部,算了
挺好看的,用搞笑的元素呈现了关于两个男人离婚的事情,值得一看
排名分先后:1.叙述性诡计的《哼将军和哈将军》,利用定格动画的优势将人物形象的可爱与童趣展现得热闹至极,可以说是这部拼盘电影里娱乐性最强的。2.《外婆的蓝色铁皮柜轮椅》,内容对我而言非常犯规了,对于离去至亲之人的追思,隔着屏幕都感受到无尽的思念。毕竟用高饱和度的色彩画面来展现上个时代农村生活,这种视觉的冲击力是直达人内心记忆深处的,我抽泣了。3.《蒯老伯的糖水铺》,原汁原味的老广人生活。邻里相亲的关怀与慰藉,对上一辈美好品质的传承表达,与子女不在身边陪伴的落寞感,混杂在一起让人惆怅。4.《小兔的问题》,水墨画形式让长大成人这一母题的展现更加活泼自如,利用不同画框间的关系让故事在时间线上的连接非常连贯。5.《翼娃子的星期天》,平凡家庭的日常,也因为太现实了让人不好评价滋味。至于剩下的两部,算了
如果你们不相爱了,可以分开。但这不是你出轨的理由。婚内出轨,欺骗另一方,还理直气壮,希望这种人被天打雷劈。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