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比前两部,有点保守了。印尼导演给点力啊。
3124!去年看了一遍今天发现没打卡又看了一遍,嘶,就是爽。我感觉还没过瘾.....因为它故意设计的糊像素有的地方看不清,比如鼠人的脸,3的设定刚看的时候把我虐到了orz还好最后女主没死。2完全就是我想玩的那种视角!!!希望哪天做梦能梦到(搓手
故事一其实蛮套路的,不过短时间内让记者及摄影师从日常到极度恐慌,还是充满紧张感的;故事二与其说惊悚,不如说有股幽默感,尤其半张脸的眼睛看女主,很有群尸玩过界的喜剧加恐怖的感觉;故事三人体改造还是很带感的,梦回90年代,几次视角的变化蛮有趣的;故事四直接没看进去,不是很喜欢这种拼盘电影的感觉。
这个系列最好的地方就在于,大多数创作者都明白,伪纪录恐怖片老生常谈的“真实性”、“临场感”都是在为乐趣服务,他们应该看重的是的是“伪”带来的娱乐性,而不是“纪录”带来的的限制性。
总共4个录像带故事:【下水沟鼠人+棺材丧尸+硬核机械人+血爆漂亮国】
【B-】3>1>2>主线>4,第3个故事不管精彩程度刺激程度还是故事主题的完成度都是本片中最高的,非常希望单独拿出来拍成长片。1讲都市传说也很有趣,2和4完成度太低了,2的氛围做好了但故事有头无尾很莫名,4的政治讽刺做的不错但忽略了怎么把故事讲的有趣,是本片节奏最慢的故事,高潮部分的调度非常混乱,特别减分。主线故事虽然很短但效果拍出来了,相比起4来说还不错。
本以为四个故事层层嵌套,还在思考什么教堂上自言自语的男孩与老鼠人的逻辑关系,看到后面发现就是四个故事各讲各的乐子电影🤪以后看电影不想带脑子了
[视]R血,shudder流媒体。超出预期,四个故事,推荐前三个,前两个故事铺垫,第三个故事高潮
总体感觉还行。第三个拼接机器人的故事今年颇有盛名。
东南亚那段还可以,其他比较普通,既不新奇也不恐怖
1、鼠人:前面女记者背对着下水道拍时还有点未知的不安感(生怕后面突然窜出什么),但是鼠人出场后一切尽失,最后还拉个广告,差评。 2、守夜:平平无奇,虽然一个女孩大半夜守着一口棺材确实挺渗人的,但毛病也和第一个故事一样严重,过早泄气。 3、改造人:印尼导演总是最让人惊喜的一个,依旧是本季最佳(但也是最离题的那个)本来前两个故事还是睡意满满,但他一出场直接开嗨,末日废土改造人的风格很cult很朋克。可以给上四星4、吸血鬼:算是玩出了一种新花样,被阳光照到后不玩自焚改玩自爆,这个创意也有点惊喜,但前奏太长。5、主线:神经兮兮,极度泄气。6、整体来说,本季气氛不足,摆拍感太重了,为了复古而复古还不够吓人。
四个平庸的短篇凑齐来还算不错。《真·鬼影实录》>《下水道的美人鼠》>《自爆吸血鬼》>《赛博疯子的诞生》 其实还是第三部的《平行世界》最cult。(2022.4.27豆瓣6.3分)
我说实话。。。我更喜欢1~3部那种风格。。。这种小故事没得那味儿
高于预期。 血腥与惊悚的完美调和,造就了极致的“下饭”体验! “机械姬”那个故事甚至可以收录在《爱死机》里了。
分段式一大好处就是遇到一个喜欢的故事的几率提高了
晃的我这个恶心,最后非要加上个亚裔魔女,不知道是不是映射我大天朝
女人累,人机合一活受罪
实验室故事最佳,不过画面看上去像cg
最喜欢the empty wake,氛围感太足了,好几次吓到尖叫,其次是机器女,场景和机械设计很狂暴,最后是老鼠人,不过还是有点没头没尾的,总体来说回到了前作的感觉!喜欢
其实第四个故事也挺有意思的,恐怖分子大战吸血鬼,但奈何前奏太长,高潮太短,拍的很混乱,可惜了。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