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看出很多忠粉喜欢这个系列,但其实四个故事都乏善可陈。从故事创意度来讲,最后一个最好,但完成度一般。机械人那个故事Robocop早就做过了,但这个故事完成度最好。前两个故事真是挺没意思的。
形式大于内容的电影,也就第三个故事比较好看,其余挺无聊的。第三个故事还是不错的,也比较高清,果然我很喜欢人体实验疯狂科学家人外杂交黑白两道互杀题材,带着眼镜逃出血腥实验室也太逃生试炼了。录像带过渡的方式奇形怪状。
empty wake本来氛围挺好的,但是结尾太拉胯了,尸体一出来整个恐怖感都没了。印尼篇带点科幻还可以但是血浆撒太过了,还是前作印尼邪教那个更好。第一和第四都不好看,主线也一般害cue是最好的一部video…
除了印尼机械义肢变态改造博士的那个故事略显违和和游戏感外。各个故事都是传统的B级血浆片风格。特效也很给力。
几个故事都有种特别强的既视感。第二个守灵的故事虽然普通但是吓人氛围最足。
现在经过一些公众号短视频的引流,越来越多没有此类影片观影经历,又不做相关影片功课了解其类型风格,总会凭个人喜好恶评。所以建议各位打低分前好好先仔细了解一下相关影片信息和类型历史。回到本次第四部融合了邪教献祭、都市怪谈、死尸还魂、人体改造以及带政治讽刺主题的吸血鬼主题,所有共同点都是舍得洒血浆。私心印尼导演的作品源自于他本人历代动作及恐怖片已经形成鲜明的个人风格(美版釜山行已确定由其导演),殡仪馆剧情氛围渲染的不错可惜篇幅有限。总的来说还是希望此类作品继续延续下去,这是属于我们这群影迷的狂欢。
这个系列当故事会看,这部就第三段人体改造的故事比较喜欢。
看完了,眼睛也瞎了。鼠人:特效差评,这是鼠人还是马人哦?守夜:八十年代丧尸片即视,那半拉脑袋让人想起《活跳尸》。铁女:印尼在变态这块赶美超日,血肉横飞中间穿插一段纯爱,太有那味儿了。血族:全程就是个晃,明明是一群种族主义红脖子,怎么翻来覆去虐个白皮吸血鬼,敢不敢抓个黑哥玩?我以为的串场:仙水看到黑暗录像带,逐渐崩坏。实际的串场:一群中二恐怖片脑残粉大搞行为艺术。复古不是说不行,但你不能全盘照抄啊,毫无新意的一部,恐怖和血腥哪样都没到位,老式录像厅画质还看得人想吐。非要说就印尼那段还有点意思,有豚鼠系列精神继承人的味道了。
不行不太行,第3个故事可以但是格格不入单独出来拍个片成有点爽。
作为致命录像带爱好者我竟然今天才知道出了第四部 这还是我昨天看完夜间小屋顺着导演摸过来的 我才发现这味道演的作品我几乎都看过 这部在vhs系列里面太平庸了 有点失望
这个系列难得的是每部虽谈说不上多好,但每部都不烂,都能维持住基本水准。更加难得的是,几乎每部都有至少一个很不错甚至能扩展成长片的故事。最新的这部里第三个印尼的故事,稍加润色,填充一些首尾,加一些细节,拍90分钟一点问题没有。除此之外,第二个故事氛围渲染很不错。
比3好看!!!每一段都精彩,红脖子那个故事我比较无感,前三个都是我的菜。这种小众狂欢的恐怖片,是绝对不能单单看那几个短评就判定是否好看的
额 恶趣味 好无聊哦 本来打算认真开 可是这拍得就不认真
从第三部开始就往cult向转感觉有点无脑了...
分段式一大好处就是遇到一个喜欢的故事的几率提高了
切中要害般的吓人,导演彷佛知道你怕什么,就硬掰着你的头去看什么。喜欢怪物女孩这个章节,人心远比怪物可怕。
分段式恐怖片爱好者加1星,个人认为改造人最佳,然后就是守灵,吸血鬼,鼠人邪教就算了,看到这差点弃了
1、鼠人:前面女记者背对着下水道拍时还有点未知的不安感(生怕后面突然窜出什么),但是鼠人出场后一切尽失,最后还拉个广告,差评。 2、守夜:平平无奇,虽然一个女孩大半夜守着一口棺材确实挺渗人的,但毛病也和第一个故事一样严重,过早泄气。 3、改造人:印尼导演总是最让人惊喜的一个,依旧是本季最佳(但也是最离题的那个)本来前两个故事还是睡意满满,但他一出场直接开嗨,末日废土改造人的风格很cult很朋克。可以给上四星4、吸血鬼:算是玩出了一种新花样,被阳光照到后不玩自焚改玩自爆,这个创意也有点惊喜,但前奏太长。5、主线:神经兮兮,极度泄气。6、整体来说,本季气氛不足,摆拍感太重了,为了复古而复古还不够吓人。
真人版爱死机?值得四星。血腥场面太复古了,没意思。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