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鼠人:前面女记者背对着下水道拍时还有点未知的不安感(生怕后面突然窜出什么),但是鼠人出场后一切尽失,最后还拉个广告,差评。 2、守夜:平平无奇,虽然一个女孩大半夜守着一口棺材确实挺渗人的,但毛病也和第一个故事一样严重,过早泄气。 3、改造人:印尼导演总是最让人惊喜的一个,依旧是本季最佳(但也是最离题的那个)本来前两个故事还是睡意满满,但他一出场直接开嗨,末日废土改造人的风格很cult很朋克。可以给上四星4、吸血鬼:算是玩出了一种新花样,被阳光照到后不玩自焚改玩自爆,这个创意也有点惊喜,但前奏太长。5、主线:神经兮兮,极度泄气。6、整体来说,本季气氛不足,摆拍感太重了,为了复古而复古还不够吓人。
系列第四部。延续了系列一贯的low-fi风格。本次除了穿针引线的主线故事外,其他故事质量都不错。个人偏爱鼠人和机械女。
恐怖片《致命录像带94》我并没有看过前面的三部,此系列电影,基本都是伪记录的形式,惊悚,恐怖,血腥,重口…画面处理的也不错!第一个故事:下水道里的鼠人,怎么感觉更像是一个邪教的圣物了?好吧!第二个故事:就是殡仪馆守夜女子的恐怖遭遇啊!半个脸的男人还是可以的!第三个故事:满满的机械加人体结合风,个人最喜欢这个,画面视角也很棒,慢慢的杀戮、血腥…很重口,很刺激,很棒!第四个故事:说实话,我没有看太懂,一见阳光就秒变炸弹了吗?本来要报复美国,结果被全灭了?唉!还有整体穿插的那个故事也是很一般,为了串联而串联吗?有点失败啊!总体看下来,本人推荐前三个故事,尤其第三个!总之,推荐喜欢重口恐怖伪记录的朋友们观看哦!(话说,我是不是应该回看一下此系列的前三部了?嗯…考虑一下)
港真其实没必要非得弄个从头串到尾的故事在中间儿做衔接...
四个故事恶趣味一脉相承,录像带元概念优秀但不出彩,而且有简化故事结构的嫌疑。故意做旧的粗糙感太过,镜头切换很无厘头。看后兄弟们一致认为3>2>1>4,我个人的顺序是1>2>4>3,有时候越是basic的恐怖故事越令人印象深刻。
這系列就是這樣,僅止於有趣,但都說不上好看。
作为新出的伪纪录式分段恐怖片质量还算可以的,1跟3小故事质量不错,血腥度很高,B级风味相当重。
切中要害般的吓人,导演彷佛知道你怕什么,就硬掰着你的头去看什么。喜欢怪物女孩这个章节,人心远比怪物可怕。
比3好看!!!每一段都精彩,红脖子那个故事我比较无感,前三个都是我的菜。这种小众狂欢的恐怖片,是绝对不能单单看那几个短评就判定是否好看的
【B-】3>1>2>主线>4,第3个故事不管精彩程度刺激程度还是故事主题的完成度都是本片中最高的,非常希望单独拿出来拍成长片。1讲都市传说也很有趣,2和4完成度太低了,2的氛围做好了但故事有头无尾很莫名,4的政治讽刺做的不错但忽略了怎么把故事讲的有趣,是本片节奏最慢的故事,高潮部分的调度非常混乱,特别减分。主线故事虽然很短但效果拍出来了,相比起4来说还不错。
很Cult,很Stinky,完成效果不错的爽片,镜头虽然晃,但是不会让人感到不适
还可以,略逊前面几部。
V/H/S 系列真是伪记录越拍越好看的奇葩。
这个系列最好的地方就在于,大多数创作者都明白,伪纪录恐怖片老生常谈的“真实性”、“临场感”都是在为乐趣服务,他们应该看重的是的是“伪”带来的娱乐性,而不是“纪录”带来的的限制性。
这个系列最好的地方就在于,大多数创作者都明白,伪纪录恐怖片老生常谈的“真实性”、“临场感”都是在为乐趣服务,他们应该看重的是的是“伪”带来的娱乐性,而不是“纪录”带来的的限制性。
很特殊的一部电影,没有英文字幕,没法看了。感觉没必要故意把画面弄这么糟糕,毕竟主流手机都可以轻松4k拍摄,更不会搞什么隔行扫描了。
没看过前几部,就这部而言:粗糙质感拉满,血腥指数拉满。印尼医生这个故事不错,适合拍长片。其他短篇拍得鸡零狗碎,看得头晕。
第三个故事改造人秒杀其他好吗 印尼导演i了
守灵那个故事能把人吓个半死,是全片最好的,看的时候整个人都缩成一团,离屏幕很远,很久没那种极度恐惧的感觉了,然后鼠人那个故事也会可以,只是拍黑漆漆的下水道就感觉很瘆人,其他的故事一般吧,不想多评价,看完头晕发恶心
看完了,眼睛也瞎了。鼠人:特效差评,这是鼠人还是马人哦?守夜:八十年代丧尸片即视,那半拉脑袋让人想起《活跳尸》。铁女:印尼在变态这块赶美超日,血肉横飞中间穿插一段纯爱,太有那味儿了。血族:全程就是个晃,明明是一群种族主义红脖子,怎么翻来覆去虐个白皮吸血鬼,敢不敢抓个黑哥玩?我以为的串场:仙水看到黑暗录像带,逐渐崩坏。实际的串场:一群中二恐怖片脑残粉大搞行为艺术。复古不是说不行,但你不能全盘照抄啊,毫无新意的一部,恐怖和血腥哪样都没到位,老式录像厅画质还看得人想吐。非要说就印尼那段还有点意思,有豚鼠系列精神继承人的味道了。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