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背景设在明治64年,并由德川庆喜掌握权力的另一个日本。国家靠能量源「龙脉」,形成江户和科学混合的独特发展。但繁华背后,反体制派组织「蛇」正酝酿革命之火。德川政府委任暗组织「鵺」将其驱除。女主角-雪村笑羽在幼时被灭门,于是她作为「鵺」的处刑人,为报仇而持续寻找蛇野目……
Bond ! James Bond !
《乘风》很乱,《诗》很空。最令人费解的是把后面两个喜剧单元和他们配在一起,不伦不类。徐峥的《鸭先知》最出彩,沈腾和马丽最搞笑~
最喜欢徐峥的鸭先知,寓教于乐。章子怡part很细腻,黄轩加分。
只要影片质量够好 无论出多少这个类型的电影我都喜欢!
实在太长了,前期铺垫有点多,半个小时电影算刚开始,到一个半小时boss(跟沃叔一比逼格差太多了)才算露面,跟前作关系巨大,看了幽灵党还是有些细节记不太清。另古巴小姐姐真美。
吴京的血肉横飞,章子怡的饱含情怀,徐峥的经商之道,最喜感的还是沈腾。说不上哪个最好,各有千秋,春兰秋菊。6.6
#我和我的父辈#
我和我的父辈 应该也有拍拍女孩也有厉害的爸爸妈妈
他建立了爱恨情仇的联系,一生充满担当与责任,不甘与悔恨
眼泪太多感动太少,时代洪流冲走了风流倜傥和孤胆英雄,大众又一次不知道是在选择还是被选择中作出了选择,让我们这种自以为清醒的人,闭上嘴只看前面一小时。但丹尼尔一定是个好007,大肌肉说干就干,小风趣说来就来。
个人观感:《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家乡》≈《我和我的父辈》。—— 章子怡《诗》>吴京《乘风》≈ 徐峥《鸭先知》>沈腾《少年行》:还以为这是沈腾第一次当导演拍的影视作品?原来他导过一部叫《人见人爱》的剧。——《我和我的祖国》徐峥《夺冠》>《我和我的家乡》徐峥《最后一课》>《我和我的父辈》徐峥《鸭先知》。
四个故事的个人喜好排名是 章子怡>徐峥>吴京=沈腾 章子怡赢在彻头彻尾的女性叙事以及余静萍坐镇摄影指导带来的舒适镜头 而鸭先知赢在我全片韦斯安德森美学+徐峥式上海叙事看下来最后在摄影指导里看到曹郁的名字 吴京和沈腾这次个人觉得平平 两个叙事里都有我无法共情的点 美学上一个硬来一个几乎没有 and四星里当然有一颗挂给张艺谋+陈道明+李雪健
章子怡part层次最丰富,抒情最有感染力; 徐峥part最自然,通过讲上海人的精明把格局缩小,很自然,但剧情会被挑战“投机倒把”; 沈腾part剧情还是很搞笑,结尾往家国情怀上靠太生硬; 吴京part通过强调父亲对儿子的爱,再通过牺牲父爱换来战斗的胜利和百姓的安全来提升格局。就是稍微有点儿伟光正。
系列迄今最长一部,不好不坏,不功不过,它的核心就是告别与怀旧,它为詹姆斯·邦德添加了一些历任007所不曾拥有的行事动机,也算是为丹尼尔·克雷格安排了一出体面的退场——丹尼尔肩负着历任邦德中最沉重的转型使命,并且用十五年时间交出一份堪称精彩的答卷,他的告别还是很值得掌声的。
一些很难理解的感情线,格格不入的蕾老师,谁要看007拖家带口……安娜那么性感可爱火辣竟然戏份这么少!Q,好辛苦!!!
徐峥。故事很有趣,画面构图调色居然有韦斯安德森的影子>章子怡。章子怡的表演炉火纯青越发令人叫绝,故事中规中矩却让人联想到「我的父亲母亲」>吴京。这次居然不是最差的,战争场面大幅度好于某湖,然而演技依然不行,一边生孩子一边冲锋的平行剪辑也足够老套,最后的骑兵连对日军机枪火炮阵地的自杀式冲锋也不知是否有真实性,还是仅仅作为爱国情绪的烘托>沈腾。很差,除了未来人工智能的噱头,几乎是对自己老套东北话段子的重复,加上毫无美感与底蕴的深圳城市建筑与冗长无必要的亲子运动会,让整部电影的观感直接下降。(其实到这一部分之前,电影的可看性和质感还是比较精良的)。
Daniel Craig的James Bond从一开始就彻底改变了历代Bond的种种印象,他的五部作品也是在特工经典电影与现代特工电影之间的过渡的摸索;No Time to Die可以说既出乎意料而又在情理之中,这整部戏都像是对Daniel最后的盛大告别,而放在007系列中又是颇有改革风味的一部;无论后续的007系列走向何方,不可否认的是Daniel Craig通过这十五年已久的007任期给观众们带来了太多新的改变。
也就吴京那部分还能看点,其他三个部分都是啥?既不搞笑,煽情也不好看
看的点映,不能评分不太公平吧,除了吴磊让人跳戏,其余都好。最好的是章子怡那段。
《乘风》很乱,《诗》很空。最令人费解的是把后面两个喜剧单元和他们配在一起,不伦不类。徐峥的《鸭先知》最出彩,沈腾和马丽最搞笑~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